不用这个了

hi这里是然
然后爬墙超快
目前在脑叶公司/明日方舟瞎逛
是个画画不行写字也不太行的小渣渣
脑叶喜欢yesod,方舟喜欢安赛尔和深海色
然后因为家里收手机的缘故所以经常不在
就酱

乔玖星的五色战队(又名玖玖的金木水火土梦)

第一人称x一起来听玖玖讲故事吧★
《乔玖星的五色战队》
一天我和我妈去坐公交车,然后发洪水了?我妈赶忙下车去买了俩包,一个包装的全是水,另一个包装的要么是饭要么是零食?然后就开到了一个没有水的地方,这时候我妈又下去了?回来的时候手里攥着俩橘子?然后问我几句话,我忘了是什么。然后往我手里塞了仨橘子?“不就俩嘛?”我问我妈。然后我妈说:“给你变得???”我:???然后,车又开走了。然后,车开到一半,一群人把车屁股砸了,然后坐进去了?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沙雕梦,我也不知道。车上就我,我妈,我家两只狗一个老爷爷一个小姐姐和一个司机。然后,车停了,到了一个地方。我班六十个同学都上来了?都上了之后,我家狗汪了一声。然后人只剩下我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了???卧槽???然后我妈把一块钱放到我家瑶瑶(狗狗名字)的嘴边,又叫了一声,然后钱没了???这存人狗吧,50多个学生一叫就没了???然后,我妈咬了我同学一口,然后一松口,看见烧伤了。然后我妈开始喷火?舞法天女?巴啦啦小魔仙?然后我同学的烧伤又没有了。然后我同学开始喷水?然后,我他妈,手心冒钱。然后,我妈给我变了根木头,还是法杖。让我拿着念咒语,我他妈咒语是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然后,玻璃中间冒出来一棵树???然后我妈笑了笑,把我的同桌揪了过来。然后我同桌吐了,一地土。还有,我妈还能变魔术然后干什么,我家狗还能让东西消失,然后我妈又笑了笑?真想说一句笑个屁。。。然后我妈把我家比较小的小狗雪糕(另一只狗名)抱过来,给他吃了个什么东西?然后我家小狗就,隐身了。。。。然后,我妈给我一个遥控器,说按红色隐身,绿色恢复。然后我按绿色,狗就又出来了。然后,司机回头笑了笑,开到了一个没有人只有水和船的地方。然后,把我们弄到一边没有出口的地方。说只有打败他才能走出去。而且可以把洪水弄没?然后我们细数了一下船,十一个,然后我家瑶瑶突然变成了一个像王者里妲己的样子,然后说:“老师~不让您上场是有原因的~我们要是死了您还可以多改造几个人做异能者~”然后我家雪糕变成像小乔一样的人,对着我妈喊“老师!!给我们加油哦!!您可是我们的大boss!”然后,我妈回船里去了,我手里突然冒出几块金子,我下意识扔了出去,打到一只飞过来的狼??狼变成人开始骂我,我就有点方啊,然后我同学看了我一眼,突然往狼那边喷火,然后我看他喷火然后我就试着整出树,然后整出来了,我发现我居然举得动树,然后我同学往树这里喷火,烧着了,然后我往司机那里扔。然后那只狼出来把树挡住,狼就落到了离司机最近船上。然后司机急忙冲到离他最近的一条船上大喊“阿花!阿花你不要死啊!”然后回头看了我一眼,“你这个恶毒的女人!你怎么忍心杀死我的阿花!”我:???司机饿虎扑食一般想我冲过来,然后我家狗“汪!”
我就醒了

评论(5)

热度(8)